2011-07-20
为什么我要将麒麟通行证与淘宝通行证进行绑定?
作为一名卖家,只有当您绑定淘宝通行证后才能进行物品交易及收取现金操作。对于卖家,我们建议您将淘宝通行证与麒麟通行证进行捆绑,利于我们对您提供更优惠便利的服务。如需绑定通行证,请点击账号管理
2011-07-20
物品可以跨区跨服买卖吗?
出于游戏平衡的考虑,我们暂时未开放该服务,您在购买之前,需要确保您在寄售商品所在的服务器拥有人物角色。
2011-07-20
我要如何开始卖东西?
首先您必须拥有一个淘宝通行证及实名认证后的支付宝账户,并将它与您的麒麟通行证进行绑定。当您登录成吉思汗2后,在王城找到钱庄NPC,寄售您所需要出售的物品(目前仅支持现银寄售)。

寄售完成后,使用麒麟通行证登录交易平台,就可在未上架挂单栏找到寄售物品。

点击上架按钮,设定寄售物品所出售的价格并点击上架按钮。

就可以在淘宝上开始售卖了。
2011-07-20
为什么我的商品被冻结了?
如果您所寄售的商品被认为存在来源非法问题,麒麟客服将做冻结处理,在物品被冻结后,您不能执行商品上架或取回操作。如有疑问,请联系麒麟客服86-010-82093900。
2011-07-20
已经有买家付钱给我了,为什么我还不能收到我的货款?
为了保障交易安全,我们针对支付宝放款设置了24小时的安全账期,在买家付款24小时后,货款将发送至您的支付宝账户上,请耐心等待。如在安全账期过去之后,您还未能收到货款,请联系麒麟客服86-010-82093900或淘宝虚拟交易物品客服。
2011-07-20
我是买家,我应该怎样购买商品?
您需要确保您拥有一个淘宝或支付宝账户,并开通了网银。当您访问交易平台时,可在商品列表页挑选您所需要的商品。

点击立刻购买按钮,此时您若未登录淘宝或支付宝通行证,系统会提示您进行登录操作。

填写您所希望收货的麒麟通行证账号及手机号码,就可以通过支付宝付款购买商品了。

2011-07-20
我购买了商品,我应该去哪里找到它?
您所购买的商品将以礼包形式自动发送至您购买时所填写的账号上。请登录游戏至领奖大使处领取礼包。
2011-07-20
我不想再使用这个淘宝通行证了,能更换吗?
首先您进入管理账号栏,点击更换淘宝账号按钮。在登录框内输入您想要更换的淘宝通行证账号密码,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更换成功。


如果您已在淘宝网上登录过淘宝通行证,则在更换淘宝账号时,点击“换个账户名?”链接,之后输入您想要更换的淘宝通行证账号密码,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更换成功。